• 第八届经济与企业管理国际学术会议
  • FEBM2023

会议地点

武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北省的省会。它位于江汉平原东部,是长江中游和汉江的交汇处。武汉由武昌、汉口和汉阳三个城市组成,被称为九省通衢。
武汉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,工业体系雄厚。现在武汉正在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,提升工业技术,重点发展钢铁、汽车机械、电子信息、烟草、石油化工、环保食品、家电、医药、造纸包装等十大国内领先产业。当地政府还利用产业政策将这些公司发展成为一个重点发展钢铁、化工及环保产业区、汽车及机电产业区、电子及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。
中国光谷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,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企业在武汉设立了办事处和车间。
武汉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城市,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前来旅游。第一站必不可错过的是历史文化悠久的黄鹤楼。当春天到了,武汉大学和东湖的樱花绝对会吸引你的眼球。

FEBM2023 - 黄鹤楼 FEBM2023 - 武汉
FEBM2023 - 长江大桥 FEBM2023 - 湖北省的省会